首页 > 头条 > 正文
211大学毕业生竟流落桥洞!受不了落差的他,对这件事疯狂上瘾……
10-30 07:58:59 来源:FM1045女主播电台

FM1045女主播电台消息,从某211大学毕业后,26岁的小姜(化名)独自一人来到了杭州。尝试了几份工作,都觉得无比辛苦,没有一份是令他满意的,工作上的失败一次又一次地让小姜跌入谷底。吃不了苦,却又想过舒服日子的小姜,不仅每日住着宾馆,还会去各地游玩,只有这样,才能让小姜忘却了生活的烦恼。

没多久小姜就花光了之前所有的积蓄,他只好搬出了宾馆,住到了荒凉的桥洞下。生活一次又一次向他敲来警钟,眼看就要吃不上饭了。最终他瞄上了一条赚钱的途径,竟然让他欲罢不能,最终被拱墅区祥符派出所民警擒获,进了班房。

从宾馆到住桥洞他竟然瞄上了这件事

有一天,他在杭州富阳某商场附近闲逛,眼尖的他留意到前方有辆电动车竟然没有拔钥匙,小姜的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我可以将车骑走,然后卖掉,赚上一笔。这个疯狂的念头充斥了小姜的神经,他紧张地张望了一下四周,确保没有人留意他,于是他开始慢慢地靠近那辆车,自己佯装成车主的样子一把骑身上车,转动把手,车子果然动了起来,害怕且兴奋地他开始加速,并一路骑行至杭州下沙。最终他找到1家修车店,将车子卖了400元,就这样“轻松”地赚了一笔……

“上瘾”——3个月内疯狂作案高达17起

这次意外的收获竟让小姜上了瘾,时常刺激着小姜,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轻松地大把赚钱,满足自己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又能跑各地欣赏沿途的风景。

被抓后小姜还告诉民警,自己挺喜欢这种感觉的。从那天起,小姜开始每天出去“碰运气”,骑行范围遍及杭州、宁波、绍兴、湖州各地的商场周边及停车场,寻找忘拔钥匙的“漏网之鱼”,一经得手就转手卖掉。日子开始变得丰盈起来,每天鱼肉相伴,过起了向往已久的高品质生活。短短3个月,前前后后卖的电瓶车数量竟高达17辆。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小姜以为自己这几个月的生活如鱼得水,其实早已引起拱墅分局祥符派出所民警的注意,尽管小姜每天行踪不定,加大了民警侦查的难度。

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10月16日,祥符派出所民警成功将小姜抓获。被抓后的小姜告诉民警:“他也曾想过要收手,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赚钱还需走正规途径,尤其不能触犯法律!一切触犯国家法律的人,都将受到法律的制裁!认同点赞!

原标题:211大学毕业生竟流落杭州桥洞!受不了落差的他,对这件事疯狂上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