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龙郓煤业冲击地压致死人数上升到11人,仍有10人被困
10-27 07: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0日23时左右,位于山东郓城的龙郓煤业有限公司因冲击地压造成22人被困。图为山东龙郓煤业有限公司。

中新网消息,山东龙郓煤业“10·20”冲击地压应急救援指挥部26日夜间通报称,当日共发现3名遇难矿工,至此该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

图为救援现场。

根据官方26日通报,25日当天,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发现了5名被困矿工遗体。自20日事故发生至今,被困井下的22名矿工,已找到12人,其中1人获救,11人遇难。截至目前,仍有10名被困矿工下落不明,救援正在继续进行。

图为救援现场,救援车辆紧急待命。

图为救援现场。

当前救援面临的主要困难为,剩余50米巷道顶板垮落严重,冒落煤矸较多,作业空间狭小,现场清理工作难度大,风险大。下一步,救援人员将加强已清理区域的顶板维护管理,分别从剩余50米巷道的上、下两端加快清理煤矸,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向前清理煤矸,搜寻被困人员。

原标题:山东龙郓煤业冲击地压救援第六天 确认遇难人数升至11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