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回应多名男子铁轨旁暴打女子事件:已刑拘3人
10-11 20:03: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1日傍晚,@平安六盘水发布消息,针对网传“三男殴打一女”视频事件,六盘水市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案件侦查,目前已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涉案人员3人。

1111111111111111.jpg

10月10日,一则“三男铁轨旁殴打一女”的视频热传。视频中,一名女子蹲在地上,三名男子连番做出扇耳光、用带状物抽打、用石头砸等举动。其间,有男子称该女子“背叛兄弟”,并扬言“拿你去让火车轧,你信不信”。该女子嘴角带血,哭着不停求饶。

网友@大漠鱼 发布微博称,该视频具体发生地不详,希望涉事当事人看到视频后主动到当地警方投案。

10月11日傍晚,@平安六盘水 通报称,针对网传“三男殴打一女”视频事件,六盘水市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案件侦查,目前已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涉案人员3人,其余涉案人员正在全力抓捕,案件侦办正在深入进行中,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严厉打击。有关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3aabb305ca63485ca5f507c43c56ded8.png

消息来源:澎湃新闻、@平安六盘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