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披露歼11B与外机对峙细节:身处死亡禁区也毫不退让
10-11 12:42:57 来源:小央视频

@小央视频消息,60多年来,这支航空兵部队将“搏击空天心向党、飞行万里不迷航”的豪情壮志融进血脉,南征北战,为国护航。他们用忠诚警巡祖国的每一寸土地,用血性守护空天的每一条航迹。在近年的海上警戒维权任务中,这个旅的飞行员多次面对外机抵近威胁,在空空导弹不可逃逸区内毫不退让,与外机拼勇气,拼血性,捍卫了国家利益。在这种危险对峙的时候,战机反光镜上贴的国旗是飞行员们的最高信念。

原标题:央视披露歼11B与外机对峙细节:身处死亡禁区也毫不退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