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公安回应“15岁女孩被强奸未立案”:是一起卖淫嫖娼案
10-11 11:07:57 来源:@平安郑州

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的复议决定书。 现代快报 图

河南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0月10日消息,近日,网上引发关注的“15岁女儿被强奸,父亲为何不作为?警方为何不予立案”一事,内容严重失实。该案件经由公安机关侦查,已依法认定不符合强奸罪的构成要件,是一起卖淫嫖娼案件,涉嫌嫖娼的违法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并收容教育。郑东公安分局针对强奸罪的报案作出不予立案决定后,分别经检察机关监督、市局督察支队等多部门复审、核查,市局法制部门研究认定案件事实清楚、不予立案决定合法。

当前网上出现的不实言论,扭曲事实,颠倒黑白,已涉嫌对他人构成诬告、诬陷,公安机关将展开调查,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截屏图 

原标题:警情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