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坐动车时观看不雅视频公然外放,铁路警方介入调查
09-30 08:20:3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昨日,从汉口站开往厦门北站的D3273次列车上,一名男性乘客在车厢内观看不雅视频,还不听他人劝阻。

乘客郑先生介绍,昨日下午他从汉口火车站登上D3273动车去厦门,坐14车厢,约下午4时40分突然听到车厢后面传来异常声音,只见倒数第二排中间座上的男子,50多岁,斜挎着包,正拿着手机观看不雅视频。郑先生称,男子不仅没戴耳机,而且播放很大声音,几乎整个车厢都可听到,有乘客前去劝阻但他充耳不闻。

下午5时2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与郑先生通电话时,画面可见男子还在播放不雅视频。郑先生说,男子中途上卫生间后又回来继续观看。

据旅客反映,不久后列车上的乘警闻讯赶来,对这两个人进行调查,列车到达终点站后,又来了好几位铁路警察和乘警一起把两人带走。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男子坐动车观看不雅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