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丨女子去世后墓碑被做成“巨型苹果手机”丨女子和情人坐网约车,司机竟然是自己老公
09-29 21:30: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最后的爱】

女子生前从事手机行业 去世后墓碑被做成“巨型苹果手机”

@新华视点消息,在俄罗斯乌法市一个郊区墓地,一个巨型“苹果手机”墓碑引爆网络。该墓碑由黑色玄武岩制成,外形酷似iPhone手机,做工精细。该墓碑是由当地一位老大爷为逝去的爱女专门定制,据悉其女生前从事与手机相关行业,于2年前去世,年仅25岁。

【阴差阳错】

女子和情人坐上网约车后发现 司机竟然是自己老公

红星新闻消息,生活中发生的狗血剧情并不亚于电影情节,对于哥伦比亚女子耶米来说,可能深有体会。她万万没想到,自己隐瞒了一年多的婚外情是这样暴露的:当她和情人坐上Uber的时候,被出来赚外快的丈夫逮了个正着。

图据法新社

这名已婚的哥伦比亚女子耶米和她的情人杰西·巴里奥斯,暗中维持婚外情已长达一年多的时间。本周二,两人再次悄悄约会时,叫了一辆网约车,准备前往一家隐秘的汽车旅馆。然而,当两人手牵手坐进叫来的Uber时,却傻了眼,因为车上的司机正是耶米的丈夫。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耶米和情人杰西当天在加勒比海沿岸城市圣玛尔塔幽会,在接受Uber指派的用车前,两人还特意确认了一下,司机莱昂纳多并不是他们认识的人。然而,现实却出人意料的狗血,当这辆车最终抵达这对情人的所在地点时,他们惊呆了——来的并不是莱昂纳多,而是耶米的丈夫。

原来,莱昂纳多是耶米丈夫的朋友,而耶米的丈夫当天借用了莱昂纳多的账户和汽车,想要在晚上多赚点钱。于是,有了如此戏剧性的一幕。

有目击者称,耶米和杰西在上车后发现司机是“熟人”,立刻狼狈地跳车逃离,随后三个人当街打成一团。

更惨的是,据英国《地铁报》报道,真正的莱昂纳多,由于出借账户,违反了Uber公司规定,将被取消驾驶资格。耶米的丈夫也被Uber公司列入了不受欢迎的司机名单中。

【深夜鸡汤】

睡前原谅一切,醒来又是新生

1

有位朋友,打我认识他起就一直保持每天晚上十点半准时睡觉的好习惯,雷打不动。而且睡觉之前,总会静坐沉思一会儿。

某次一起吃饭,闲谈间聊起他的好作息,朋友说:“真的很建议你们尝试一下这种状态,睡前放下一切,如此种种都成过往。第二天醒来,神清气爽,一切都是新的。”

 他说得令人向往,我也暗自决定要学习一下。可每每临睡前,脑子里总是忍不住想起未完成的工作,想起白天发生过的事情,翻来覆去睡不着,甚至在梦里也不消停。

讲真的,在尝试睡前放空之前,我从未觉得自己的睡眠有什么问题,不过就是躺下、闭上眼睛等待睡着,第二天闹钟把我叫醒。可在发现放空难得之后,我才意识到,原来我的睡眠质量一直都不好,这样又怎么可能得到充足的放松和休息呢?

不少人都有失眠的毛病,像我一样的人不在少数,心里放着很多事情,最后不过是累了自己。昨日种种,好事、坏事都成了过去,如果还对它们念念不忘,那不就是在跟自己过不去吗?

就算是没解决完的事,也没必要非得在脑子里较劲,养足了精神和气力才能快刀斩乱麻。更何况,大多时候让我们睡不着的,不过是些胡思乱想罢了。

2

记得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谈起睡觉时间,黄渤、黄磊、罗志祥等人都表示凌晨三四点钟才睡是常态。

孙红雷说:“这习惯得改,越是遇到麻烦事、压力大的时候,越要早睡。第二天一起来,阳光依旧,心里不藏事儿。”

夜晚最容易情绪作祟,冷静和理智不占上风的时候,想得越多,思绪越乱,越不利于事情朝着你期待的方向发展。这时,倒不如把一切都放下,先给自己一个好睡眠再说。

曾听过这样一句话:“上天为了补偿人间诸般烦恼事,给了我们希望和睡眠。”活得简单的人大多快乐,想得太多的人反而容易被心事所累。

所以啊,别总是在该好好休息的时候胡思乱想。所谓好好爱自己,最基础的一点就是放空思绪,把睡觉这件事认真做好。

当你真正做到了,你会发现,那些让你伤透脑筋的事、让你摸不着头脑的人以及让你气急败坏的经历,经过一夜好眠的过滤,已然可以静下心来慢慢琢磨。往往这样的时候,波折的事情就如同柳暗花明一般迎刃而解了。

而放下与否,选择权在你手里。已经发生的,无法重来,错误也好,失言也罢,别让它们再纠缠当下。别让负能量过夜,也别做情绪的垃圾桶,睡前原谅一切,醒来便是新生。

3

很喜欢一句话:“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独处时思考,难过时睡觉。”

睡前,告诉自己,人生起起伏伏、有好有坏,只要努力,低谷之后必有高峰。不气不恼,因为生活还要继续。

相遇也好,离开也罢,都是我们生命中必经的成长。要勇敢面对失败,学着接受无常,放过自己。

睡前,就把一切都放下吧,忘记那些不愉快,也忘记一天的疲倦。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的时候,就专心享受此刻的宁静,在一呼一吸之间寻找平和的自己。

黑夜再漫长也总会过去,第二天醒来,拉开窗帘,阳光满溢心间,又是新的一天!

晚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