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来了,你最想看哪个节目?
09-24 05:58: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924055808.jpg

要闻》

广深港高铁全线正式开通运营

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开通运营。6时44分和7时整,广深港高铁深圳北站和香港西九龙站分别开出了首班高铁列车,这标志着广深港高铁全线开通运营,香港连通全国高铁网进入高铁时代。

△6点44分,G5711次列车从深圳北站驶出,开往香港西九龙站。

外交部再次提醒在瑞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近期,中国游客在瑞典的安全事件呈多发态势。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

 “光纤之父”高锟去世 享年84岁

23日,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高锟在香港逝世,享年84岁。高锟曾发明光纤通讯,有“光纤之父”之称。

民生》

注意!北方多地将大幅降温

24日夜间至26日,受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东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新疆大部、内蒙古西部气温将下降4~6℃,局地降温可达8~10℃。

来源:中央气象台微博

2019考研今起预报名 考研大军壮大

今天开始,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进入预报名阶段。近年来,中国的考研大军规模不断壮大,多地报考总人数及增幅不断创出新高,考试的竞争程度在增加。

北京南站试点开通“网约公交车”

近日,北京南站试点开通以“网上预约、合乘出行”为特色的“合乘定制公交”,以人数计价,价格低于出租。

社会》

新生因发布辱国言论被取消入学资格

近日,湖南城市学院一名新生在网络多次发表辱国言论,遭到网友举报。对此,该学校发布通报称:取消涉事学生的入学资格。

安徽通报幼儿园食堂大米长虫事件

23日,安徽芜湖通报两所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已查明童馨幼儿园使用过期米醋和生虫大米,已查封幼儿园食品库房,正组织学生赴医院体检。

未成年强奸案冰释前嫌?官方:仍在研究

近日,河南鲁山县“未成年强奸案因检察官介入而冰释前嫌”引发社会关注。23日,鲁山县委宣传部表示,相关部门正进行开会研究。

国际》

邓氏玉盛出任越南国家代主席

越南国会常务委员会发布通知,宣布由国家副主席邓氏玉盛出任国家代主席,直至国会选举产生新的国家主席。

文在寅赴美讨论无核化解决方案

2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启程前往美国纽约出席第73届联合国大会,并将于24日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讨论无核化问题解决方案。

韩媒称金正恩或12月访韩

据韩联社,随韩国总统文在寅日前访问平壤的一位韩国企业高层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承诺今年12月访问韩国。

文体》

李宗伟患癌后首发声:等我回来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22日证实名将李宗伟罹患鼻咽癌消息,对此,李宗伟表示谢谢关心,并称“等我,我会回到球场”。

2018年中秋晚会节目单来了!

9月24日20:00,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拉开大幕,霍尊、唐嫣、刘雯、周笔畅等人将出演节目。你最期待谁的演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