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游客受辱事件涉事酒店伦敦总部:对中国游客遭遇表示难过
09-22 14:27:4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7474521537596643.jpg

图为当事人曾先生拍摄事发当日父亲被瑞典警方抬出酒店。 图据环球网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中国游客在瑞典遭遇警察粗暴对待事件近日又有新进展。

人民日报记者获悉,涉事酒店发电机酒店伦敦总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公司始终将客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曾先生一家也是我们的顾客。我们对曾先生一家在瑞典的遭遇表示难过,希望同各方一道还原当晚事件全貌。”

此外,此前据澎湃新闻报道,瑞典检方已经中国驻瑞典使馆对此案的投诉视为上诉,将把案件提交给更高级别的检察官来做独立评估。

原标题:游客受辱事件涉事酒店伦敦总部:对中国游客遭遇表示难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