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市发改委:未对海湾加油站进行价格干预,油价调整属于企业行为
09-14 18:27:31 来源:金羊网-羊城派客户端

金羊网-羊城派客户端消息,近日,广州市海湾石油三元里加油站优惠被叫停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14日傍晚,广州市发改委针对网络传言回应称,海湾石油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加油站的油价调整属于企业行为,发改委并未进行干预。

广州市发改委在官网公告称,近日,网络上出现发展改革部门(价格主管部门)对海湾石油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加油站2018年9月8日开业后实行价格优惠活动进行干预的说法。经核实,各级发展改革部门(价格主管部门)均未对此进行任何价格执法和价格干预,海湾石油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加油站的油价调整属于其企业行为。

原标题:辟谣!广州市发改委:未对海湾加油站进行价格执法和价格干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