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给不向命运低头的青年提供一个乌托邦 专访天誉集团重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峰

2018-09-14 00:00

文/湛采璇

引言

近两年,新晋入渝是越来越多实力房企布局全国的一个趋势。这其中,天誉算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新面孔。以广州为起点的天誉,摒弃了大多数粤派房企高周转的标签,坚持慢工出细活的精匠之魂,面市的项目数量不算多,但个个都堪称标杆级人居典范。去年被纳入MSCI,今年喜获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颁发的“上市公司年度大奖2018”的殊荣,这些均是业界对天誉实力的认同。但更有意思的是,天誉是笔者获悉的第一家专注发展城市年轻活力的房企。

这是一家专注于为青年群体服务的房企

“天誉之于广州人”与“龙湖之于重庆人”,这两者形成的情怀和认同,多少有些相似。坊间曾有这样的传闻,说广州人都梦想有一套天誉的房子,十年前是天誉花园,十年后则是天誉半岛。

创立22年以来,坚守品质路线的天誉,推出的产品都以中高端改需人居为特色。在销售时,不仅卖得好,还卖得快。这是市场对天誉最真实的认同。

但天誉绝不是一个普通的“豪宅专家”。在笔者看来,天誉是一家既有前瞻性眼光又有深远情怀的房企。与很多房企因时代浪潮发展而不得不被动推行智慧人居不同,天誉很早就在通过青创社区主动推行全球智慧城市发展的核心力量。

天誉集团重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峰告诉笔者,2015年,天誉正式提出“青创社区”这一集团发展战略规划之后,就定下了“要做中国最好的青创社区运营服务商,成为青创社区细分市场运营龙头企业”的目标。

天誉计划通过打造创新、生活、居住“三位一体”的创新产品——青创社区,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城市里的青年可以“安居乐业”。整个战略分为两大阶段:三年内,引进45万居住人口,商业网络覆盖150万青年用户;十年内,引进300万居住人口、商业网络覆盖1000万青年用户。

以创新城市青年生活体为特色,以“青创社区运营服务商”为定位,去实践“让城市更年轻”的理念,这便是天誉秉持至今的发展道路。

携手HPE,让天誉更具打造乌托邦的实力

而今年5月,天誉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慧与公司,全球500强,由原惠普公司分拆成立,以下简称HPE)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无疑让青创社区如虎添翼。基于天誉历年来发展的成熟物理平台,借助HPE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前沿技术,青创社区将通过“创新云”、“生活云”、“居住云”完成一个质的蜕变。

创新云是一种一站式创新服务,涵盖联合办公、青创种子基金、孵化器等;生活云涵盖教育、医疗、文娱等,主要是搭建起生活和创业两大平台;居住云则以打造居民生活和创业为基础 ,延展出智能家居、轻居住、社区生活等空间。

可以看出,天誉并不仅仅局限于单纯人居的住宅领域,而是以城市运营商的角度,携手HPE,构建成完整的智慧城市体系,实现办公和居家、产业和城市的融合。

历年来,在品质方面的追求、打造城市综合体的经验、综合资源的实力以及对创新的敏锐判断,都让天誉有底气去干这样一件史无前例却十分有意义的事。

王峰总笑称,天誉虽然是一家房企,但在思维上,可以说是并肩甚至是超前于不少互联网企业的。随着与HPE的合作落地,青创社区将展现出智慧社区、慧与大学教育基地、渲染媒体云、创新孵化平台、大数据物联网五大方面的内容,革新人们在工作和居住上的传统理念。

重庆将成为天誉西拓市场的战略高地

落子重庆的天誉•智慧城将是第七座青创社区。王峰总表示:这是天誉多次入渝考察,经过长时间调研之后,才下的决定。

作为我国的中心城市和成长中的国际大都市,重庆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渝新欧、自贸区等多项发展策略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2016年,重庆城市人口净流入达到了30万左右。2017年重庆有279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种种数据表明,重庆将是未来青年人才的乌托邦。而这样的背景,也给予了青创社区最好的发展土壤。因此,天誉将集团重要战略产品落地于此,正是要多维度整合创新资源,为重庆留住精英人才,共创未来的美好。

王峰总向笔者表示,目前的天誉集团重庆公司,准确来说,还是一个项目级公司,但今年将再拿下一个项目,升级为名副其实的城市级公司。明年天誉会通过在成渝两地发力,并延展向贵阳、昆明等地,最终发展为以重庆为中心的区域公司。

事实上,斥资48.42亿元人民币收购重庆核盛100%股本权益,花4个月时间解决紫金一品项目遗留的种种问题,并规划自持商业物业中不少于70%总建筑面积作为长期投资用途,上述种种行为已充分表明天誉将重庆视为发展中西部市场的战略高地,深耕这座城市的决心。

结语

据悉,约129万方的弹子石CBD城市综合体——天誉•智慧城,囊括了约60万方核心商业集群、超200米超5A超甲级写字楼、约8万方群慧生态公园。助力弹子石成为重庆时尚消费中心、区域商务形象标杆、CBD休闲生活中心。

9月中旬将推出建面在34~60平米的城市MINI华宅现房公寓产品,后续还将推出建面在90~180平米的标杆性改需产品。

根据天誉集团重庆公司营销副总王峰介绍,天誉对本项目的定位,是以文旅为标签,综合了多业态,为不同情况的青年人提供有丰富居住、购物、商务等体验的“重庆硅谷”平台。

相信,这个能满足青年人触摸城市温度、享受城市繁华的门户型地标,将向大众传递出天誉创新城市生活的理念,并与城市共同见证未来弹子石的辉煌。

责编aduser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