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准新郎婚前单身聚会与人斗殴,打伤劝架人致其死亡
09-13 13:58:31 来源:春城晚报

春城晚报消息,KTV里,一间包房里在庆祝孩子满百天,另一间包房里在开婚前单身趴。本不认识的两家人,在酒精的驱使下因矛盾而斗殴,导致一人死亡,喜事变悲事。最近,云南昆明盘龙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17年8月4日晚上,次日将举办婚宴的苏某在盘龙区某KTV订了房,和朋友们过单身夜。同一天,刚结束了孩子百日宴的徐某一家,也在这家KTV订了包房庆祝。

晚上11点左右,苏某的朋友孙某、麦某酒意微醺,离开了包房到KTV一楼大厅坐着聊天。此时正好遇到徐某送朋友回去。孙某在酒精的驱使下,用手指了徐某及其朋友,于是双方争吵起来。徐某及其朋友在电梯口殴打了孙某、麦某。孙某、麦某怒火中烧,叫来苏某等人对徐某及其家人进行殴打。

“我下去的时候我的朋友已经被对方打了睡在地上。”苏某回忆道,“我就跟对方的三四个年轻男子发生争吵,然后就打了起来。”

眼看双方越打越烈,百日宴孩子的外公王某某担心子女的安危遂上前劝阻,不料竟遭对方殴打,被拳脚、酒瓶、砖头接连击打的王某某随即倒地不起、无法动弹。

王某某的女儿抱着倒地的父亲痛哭呼救,却没能制止双方斗殴,还引来对方毒打。直到警察到来,苏某等人才一哄而散。

抱着父亲痛哭流涕的女儿,见苏某并未走远,就让妹夫将苏某拉住,不料苏某当着警察的面对王某某的女儿拳打脚踢。警察立即控制住苏某,并将重伤的王某某送往医院。

经过76天的抢救,重度闭合性颅脑损伤的王某某还是离开了人世。

事后,孩子失去了外公,准新郎也没法参加婚礼。

盘龙法院近日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苏某、孙某等人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死亡、一人轻伤、一人轻微伤,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法院将择日作出判决。

原标题:结婚前夜的单身趴准新郎斗殴打死人,死者是另一场百日宴孩子的外公;劝架遭不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