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仅为博眼球!两对男女在雪山上这样拍视频,网友怒了
09-13 11:42:26 来源:云南网

blob.png

视频截图

云南网消息,在海拔4506米的雪山上,两名女游客脱掉羽绒服身着内衣,骑坐在另外两名男子的脖子上拍小视频,目的竟是为了发“快手”,当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后,迅速引发热议。对此,景区回应称,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进行制止和劝导,但因没有执法权,无法对其进行处罚。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四名游客(两男两女)在观景台上拍视频,两名男子肩上各自驾着一名女子,其中两名女子上身只穿着内衣,一名男子全裸上身,旁边堆着几件羽绒服。“可以了吗?好了吗?快下来,baby,好冷啊。”视频中两名女子说道。该网友配文称,“弱弱的问一句,为了视频能火,不冷吗?这样的行为也不太雅观吧!这可是纳西族心中的神山呀!旅游还是要尊重少数民族风俗。”

blob.png

网友评论截图

视频被发布到网络后,引发多名网友热议。网友“@写给朱丽叶的信”评论称,在有信仰的地方旅游,有神山圣湖的地方,还是带上起码的敬畏之心!你可以没信仰,但请你尊重别人的信仰!网友“@皮皮先生1981”认为,出门旅行,除了带上钱,别忘了带上素质和教养。要尊重每一个地方的文化风俗。网友“@若水丽江”表示,“严重警告这样的游客,我们丽江不欢迎你们。”

针对此事,9月12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景区的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这是游客的自发行为,事情发生后景区第一时间进行了制止和劝导,但因无执法权,只能多次劝导,并不能对其进行处罚。“为吸引眼球在公众场合做这样的行为,我们并不赞同。”工作人员称,平时在景区会有志愿者进行文明宣传,官网上也有宣传栏,今后将加大宣传力度。

雪山景区呼吁:希望大家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良好的旅游环境需要游客和景区共同创建。

原标题:为博眼球两对男女在雪山上露膀子拍视频 网友怒了:请文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