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岁女童头套痰盂被卡住,家长:从小爱玩这个,没想到脑袋长大了…
09-12 17:09:15 来源:浙青网-青年时报

浙青网-青年时报消息,9月8日晚上8点43分,海宁市公安局海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海昌街道某小区有居民家里的小孩被痰盂套住了脑袋,需要帮助。

被痰盂套住脑袋,还有这种事?接警民警立即带领保安前往现场处置,到达报警人家里后,处警人员见到了这名头套痰盂的两岁多的小女孩。

两岁女童将痰盂套头上卡住了,民警消防齐上阵,家长:从小的爱好

家人告诉民警,这孩子从小就有个爱好,喜欢把痰盂套在自己头上玩,模仿大人戴头盔的样子,以前一直可以自己轻松拿下来,但没想到随着她慢慢长大,脑袋也变大了,当天她在玩耍的时候,又一次将痰盂套在了头上,结果突然发现痰盂卡住了,怎么都拿不下来了,顿时急得哇哇大哭,等大人们发现情况不妙,已经为时已晚,家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无济于事,担心女童出事便想到了报警求助。

民警一边安慰孩子不要哭,警察叔叔会想办法,因为孩子哭闹容易导致短时间缺氧,更加危险;另一方面,他又联系情指联勤中心,请求消防救援。很快,就近的经济开发区专职消防队(城北专职消防队)达到现场。经过20多分钟的时间,在消防战士和专用剪子的大力帮助下,痰盂最终被切割开,女童脱离了危险,报警人对民警和消防官兵的救助表示了感谢。

两岁女童将痰盂套头上卡住了,民警消防齐上阵,家长:从小的爱好

9月10日下午,女童的家长为表示感激,特地送来了两面锦旗,一面送给派出所处警人员,一面送到了消防大队,对救助自己孩子的公安人员再次表示了感谢。

原标题:两岁女童将痰盂套头上卡住了,民警消防齐上阵,家长:从小的爱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