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证监会原主席助理黄炜去向确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
09-12 18:17:37 来源:澎湃新闻

957.jpg

黄炜 资料图

澎湃新闻消息,卸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兼首席律师之后,黄炜的最新职务终于公布。

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局领导子站”近期更新后的信息显示,黄炜已经出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1965年4月出生的黄炜是江苏宜兴人,1989年1月参加工作,198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

黄炜早年历任司法部宣传司干部、办公厅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稽查部综合处处长、人事教育部组织处处长。

此后,黄炜在证监会人事教育部、法律部供职多年,2011年出任证监会首席律师,2015年出任证监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期间,黄炜还曾在2004年2月至2006年2月挂职担任过安徽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9月11日公布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三定方案),该局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的国家局,为副部级。设局长1名,副局长4名。

目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张务锋担任,三名副局长分别是曾丽瑛、卢景波、黄炜和韩卫江。

黄炜是近期又一名离开证监会的主席助理。

在此之前,中国贸促会官网“会领导”栏目更新后的信息证实,原任证监会主席助理的张慎峰已赴该会任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张慎峰的具体职务。

原标题:证监会原主席助理黄炜去向确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