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机舱弥漫烟雾 一架载265名乘客飞机在美波士顿迫降
09-12 17:5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一架载有265名乘客的飞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航班,因为引擎问题,在美国波士顿洛根机场进行紧急迫降。

据报道,该航班所属的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eria)的一位发言人称,飞机安全在美国波士顿着陆,未发生事故,也未造成人员伤亡。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11日晚上9点15分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该发言人说,机组人员在大约在90分钟内,注意到飞机引擎发生问题。

据一位来自纽约的乘客说,她当时在飞机上,当时机舱里弥漫着一股烟雾和气体的味道,乘客们就“知道出问题了”,乘客们之后被巴士送回纽约,重新预订航班。

目前,联邦航空局的官员暂未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原标题:机舱弥漫烟雾 一架载265名乘客飞机在美波士顿迫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