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原组长莫建成案一审:受贿4259万元
09-12 17:10:2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9月1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原组长、财政部原党组成员莫建成受贿一案。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指控:2000年至2017年,被告人莫建成利用担任中共通辽市委副书记、通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长、中共通辽市委书记、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中共包头市委书记、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财政部党组成员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利用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公司经营、办理贷款、承揽项目、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子非法收受相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259万余元。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莫建成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莫建成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莫建成的亲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7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原标题:中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原组长莫建成案一审:受贿4259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