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证监会发审委员李国春在食堂晕倒逝世,前一天参与审核IPO
09-12 16:20:2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9月12日,记者向多位工作人员求证证实,证监会发审委员李国春12日早晨在证监会食堂突然晕倒,心脏骤停逝世。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李40余岁。

据在场人员介绍,事发突然,120到现场急救进行了心肺复苏,不过没能抢救过来。

据证监会公告,李国春9月11日参加了证监会2018年第145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资料显示,李国春,现任黑龙江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处长,高级会计师,中国证监会第十七届发审委专职委员。

原标题:证监会发审委员李国春早晨在食堂晕倒逝世,昨日参与审核IP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