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回忆杀!SHE十七周年演唱会 伴随80、90后的整个青春
09-12 10:31: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对于SHE这个组合,如果你是80、90后的朋友们,那么你一定听过S.H.E的《恋人未满》。她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昨晚SHE十七周年演唱会。每首歌勾起一大波回忆,那时,青葱的你喜欢年少的她(他),那种为她(他)喜、为她(他)悲的复杂心情。

3_副本.jpg

一晃眼都已经17个年头了,从2000正式出道至今,虽然现在很少合体,但也留下了相当多的好歌曲,不管怎么样,他们一直都是许多人心里的第一女团。

QQ截图20180912104220.png

在演唱会的现场还出现了一个特别的嘉宾,这让两姐妹没有万万没想到。那就是Ella的儿子劲宝。面对万千人的演唱会,面对台下的观众,一点都没有被惊吓到,一岁半的劲宝实力上演了自己的大胆,一直要去抢hebe的麦克风,大抵也会从小是一个小歌星吧。

1_副本.jpg

听着她们的歌长大时一种幸福,看着她们有劲宝这样生命的延续,就像是在看着自己一步步的走到现在,时光荏苒,重新出发,下一站是幸福的彼岸。

7f09725egy1fv6h558sfaj21120kux6p_副本.jpg

数据来源:新浪娱乐、@新浪微博、@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