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戏精!台风天路人淡定逛街 记者却“被吹得”站不稳
09-11 21:01: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日本最近因为遇到台风“飞燕”来袭,许多地方都传出灾情。日本“富士电视台”也派出记者到大阪转播,画面中记者被吹得东倒西歪,但旁边的行人却轻松自在地逛街,被质疑“演的过分。”

台媒“自由时报”11日报道称,台风“飞燕”在9月4日登陆日本,在关西地区造成严重灾情,在“富士电视台”派记者到大阪道顿堀实况转播时,台风还没对大阪造成严重影响。但该电视台的一名女记者在转播时却身穿雨衣,头戴安全帽,还假装被风吹得东倒西歪。反观旁边的路人却没受台风影响,有的人继续逛街,也有人在扫地,与这位记者形成有趣的对比。

据报道,此事在日本论坛“原2ch”引来网友讨论,有人直言:“愚蠢的电视台。”“记者是与大家活在不同次元吗?”也有人调侃到,这位女记者的演技很逼真。

原标题:戏精!日本刮台风路人淡定逛街 记者播报灾情却“被吹得”站不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