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儿子因父母争执误杀父亲冰柜藏尸3个月 母亲顶罪
09-11 20:34:2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高雄前镇区洪某因经济问题和丈夫丁某起争执,对方拿出开山刀恐吓,被24岁大儿子发现后上前阻止,却在期间误杀了父亲。警方调查,死者生前已分得4000万台币(近900万元人民币)遗产,但是他花钱没有节制,经常进出娱乐场所,家产因此被败光,还欠下了超过300万(近人民币67万元)的债务,才会引发这起家庭悲剧。

事发当天,洪某与死者丁某发生争吵,对方居然拿起开山刀作势要砍人。儿子听见母亲的喊救声,冲上3楼查看后赶紧上前阻止,就在拉扯过程中,误伤了爸爸颈部2、3刀,鲜血喷涌而出,最后丁某倒地不治。

警方今年7月初获报62岁丁某失踪案,实地查访时发现洪某神情异常,追问之下全案曝光。洪某起初供称凶手就是自己,不过在警员劝说下,终于在9月11日说出实情,坦承是帮儿子顶罪,全案大逆转,洪某与儿子按杀人罪移送。

洪某被带出派出所时,虽然戴着安全帽、口罩,但是啜泣声依然可以清晰听见。面对大批媒体询问:“是不是因为家暴真的忍不住?”,“他(死者)有打小孩才会让你受不了是不是?”洪某都是以点头回应。

原标题:视频|妻子杀夫藏尸案发生逆转!儿子误杀父亲母亲顶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