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上饶两教师家属无证办幼儿园,记者采访遭威胁“我哥是律师”
09-11 19:21:01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9月11日消息,“这个地方就是居民住宅区,前后十分拥挤,采光又差,根本就不能办幼儿园。”9月10日,家住江西上饶广丰区永丰街道西山社区居委会附近的市民向记者反映,距离社区不远的地方有个“启蒙学前班”,不符合办学条件却在公开接受幼儿的家长报名,存在安全隐患。

24

“启蒙学前班”在街上挂的招牌。

23

民宅里办起的“幼儿园”。

根据投诉人的指引,记者几经周折才找到这家位于一栋民宅一楼的“启蒙学前班”。记者通过窗口询问屋内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是否有教育部门颁发的相关证件时,这位姓韩的女士自称有护士证,能够确保孩子的卫生和安全。“我妹妹就在(附近的)学校当老师,她有教师证。”韩女士表示,“要比环境和师资都比不过人家,只要保证小孩人身安全就够了。”记者离开时,韩女士表示要加记者的微信,不久记者收到韩女士发来的威胁信息:“我警告你,不要胡编乱造,不然是要付(负)法律责任的,我哥哥是律师。”

27

“启蒙学前班”大厅。

26

韩女士发给记者的信息。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还了解到,广丰区洋口中心小学鹤山完小校长吕某之妻同样开办了一所幼儿园,名为鹤山幼儿园。

22

25

鹤山幼儿园。

经查实,“启蒙学前班”与“鹤山幼儿园”并无资质,属于无证办学。记者随后联系上广丰区教育局社管股邱股长。邱股长向记者核实了具体情况后表示未经教育局主管部门颁证的,属于非法幼儿园,一律要停办。

原标题:上饶广丰区两教师家属无证办幼儿园 记者采访遭威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