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骑电动车与劳斯莱斯相撞当场惊厥抽搐 有人当民警面遮挡号牌
09-06 11:34:02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消息,9月5日上午10点钟左右,在郑州市桐柏南路某医院门前,一辆豫A牌照劳斯莱斯幻影高级豪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事故,轿车车体受损不大,但修复价格不菲。电动车主惊厥抽搐,送医治疗。而让围观群众没料到的是,当着处警民警的面,有人遮挡住涉事车号牌,并将其驾驶挪移至50米远处的医院院内。

事发:电动车与劳斯莱斯发生事故

9月5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记者接报料赶至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幻影豪车,头西尾东,停泊在桐柏路东半幅车道。该车前左车门处,歪倒着一辆两轮电动车。劳斯莱斯幻影左车门处,三四道刮痕,清晰可见,甚至漏出底漆。从其运行轨迹判断,该车从东侧驶来,车头朝西南方向,司机意欲往左拐。

在现场,交警二大队多名警员正进行勘察,禁止群众靠近围观。

“牛不牛。出了交通事故,人家把车牌还遮挡住了。”爆料者郑先生不解地说,上午10点钟左右,发生了这起交通事故,从现场看情况并不严重。事发时,该车进入桐柏路准备左拐,这个时候,一男子骑电动车沿桐柏路由南向北驶来,与劳斯莱斯撞在一起,“小伙子腿受点伤,看着不严重。”

多位民众说,而面这辆豪车,当听到大家你一言,他一语说,至少几十辆电动车,才可以赔付后,小伙子明显感到害怕,浑身不停抽搐。

蹊跷:豪车遮挡车牌可挪移现场?

“让人不可理解的是,当着交警的面,有人凑到车前,竟然遮挡车牌。”在一位市民拍摄的时长49秒钟视频中,两男一女赶到车尾处,把车牌前遮挡的纸取掉,又用专卖店字样的牌子,遮挡住后牌。

尔后,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男子,又赶到车子前方,用相似的牌子遮挡住车牌。

临近中午,一名身着深红色上衣男子,驾驶遮挡车牌涉事车辆,向西行驶约50米,停泊在医院院内。

“贴着车牌把车开走,这样做合适吗?”在现场,记者询问处警交警,他解释称,是让“他撤离现场,并没有走。”而对于遮挡车牌问题,该民警拒绝回答。

而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故意遮挡机动车车牌的,可由交警部门处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但在现场,从有人遮挡车牌到司机驾驶遮挡车牌上路,未见交警制止或依法给予处罚。

据了解,这辆豫A牌照劳斯莱斯幻影豪车,售价高达数百万。一位搞汽修人士分析,单个车门维修费,在专业店几千元即可,而去4S店的话,价格高出数倍。

“孩子要转到郑州六院。”9月5日下午,骑电动车男子的父亲郑先生说,他们是新密人,儿子今年30岁,做市场做销售,事故中腿和胸部受伤。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男子骑电动车与劳斯莱斯相撞 当场抽搐昏倒被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