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应聘超市职位不成,男子疯狂行窃:为证明超市招的人不行
08-30 10:40:5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应城一男子应聘超市职位不成,就在该超市疯狂盗窃。近日,张某(男,30岁,应城城中人)因涉嫌盗窃罪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8年7月7日,应城中央广场某超市内,一名男子在出门时,随身携带的小包鼓鼓囊囊,引起了超市保安的注意。在留住该男子后,超市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在其包内发现不少袜子、儿童牙膏等物品,均未买单。经审讯,该男子张某从5月28日至7月7日期间,多次窜至应城中央广场沃尔玛超市,在超市内四处晃悠,找到没有监控的死角位置,将手上拿的东西塞进包内,带出超市。

近3个月内,张某疯狂作案6起,其盗窃的物品均为牙签桶、袜子、手电筒、儿童牙膏等价值不高的日用品,盗窃财物的价值只有181.1元。

据张某交待,因为喜欢贪小便宜,第一次偷东西没有被发现,“尝到了甜头”的他就感觉超市好偷,所以一次又一次去偷,每次都是一些“小东西”。民警问及为什么总是选择沃尔玛超市下手时,张某表示他之前到沃尔玛超市应聘资产保护一职时,因学历不够而被拒绝,后心生不满,就想着到超市里偷些东西“证明”超市招聘的资产保护人员的能力不行。

目前,张某已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原标题:应聘超市职位不成,应城一男子竟在该超市疯狂行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