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丹峰工作室回应“出轨经纪人”传言:对侵权诽谤行为等起诉维权
08-29 10:29: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8日,张丹峰工作室在微博发表公告。公告称为维护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张丹峰工作室已委托律师团队,就近期诽谤、侮辱等侵害其名誉权之行为进行起诉维权。并表示首批侵权案件已完成持续20天的取证工作,对于诽谤侵权行为,张丹峰工作室都将追究到底,绝不姑息。

QQ截图20180829104559.png

此前,“张丹峰出轨经纪人”的相关新闻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张丹峰工作室发文对传闻进行了否认。

QQ截图20180829103512.png


据新浪娱乐消息,起因是被网友扒出同穿众多情侣款衣服、手镯、手表等物,此外,有人发现张丹峰个人工作室法人是毕滢;接下来,又有网友曝毕滢手握张丹峰财政大权,两人还曾一起单独去看楼盘;更有爆料号接到匿名投稿,曝出一个隐射两人相知相识并交往的“出轨”故事。

不过,张丹峰和洪欣夫妻二人一起就各种传闻做了回应,并一致否认张丹峰与经纪人有染。

QQ截图20180829104519.png

原文如下:

1.张丹峰洪欣夫妻两人否认手镯、手表等“情侣物品”存在,洪欣表示,“那些大多只是几个大家都常买的品牌、常买的款式,如果说这样子就证明他们是情侣的话,那我想说,其实他经纪人有很多东西跟我的更像情侣。”张丹峰还解释称,工作室法人一直是历任经纪人担任,“因为公司法人会处理很多琐碎的事情,其实这是一个方便的方法,但绝对没有说是我把所有的财产转移到毕滢名下。”而针对张丹峰和经纪人一起“看房买房”传言,洪欣也帮其澄清,“那不是看房,那是卖房,那天本来我是要陪他去的,但因为我女儿还在睡觉,就让他俩一起去。”

2.两人表示从未不满经纪人毕滢,也没打算替换,洪欣还称赞毕滢聪明、努力,勤奋、很有责任感,“虽然她以前没有经验,但是只要我们用心的去教她怎么去做经纪人,她肯定会学到的,她也可以做的。”对于“穿睡袍进酒店房间”一事,洪欣表示自己在场,觉得没有什么,“就在隔壁,你不可能换个衣服过去,然后又回来,再换衣服”,还表示她与张丹峰已经将毕滢以妹妹相待,像闺蜜一样无话不谈,“他们的工作、时间、地点,在做什么,任何东西我都很清楚,我都知道。所以我从来是不会怀疑他们。”L娱乐日爆社的秒拍视频

3.张丹峰还否认“北美吐槽君”的爆料故事在影射其与经纪人,“首先这个时间点就是对不上了……还有一点是,毕滢家里人不在美国,她也没去过美国,她甚至没有美国签证。”至于毕滢帮签单一事,张丹峰和洪欣认为在圈内挺正常,“一个粉丝心态的话,我可以保存这么久的签单,最起码得是我的签名吧?所以我就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大概能保留有八九个月、快一年前的签单,可以存到现在拿出来说事儿。”

4.张丹峰委屈表示,之前自己很愿意分享生活,但“发和家里人的照片多了之后,大家就说我卖好男人人设,老拿自己的家庭来做宣传。那好,就少提一点家里人,现在就被所有人说,是不是婚姻出现问题。”张丹峰表示,这次事件已经对其本人、家人及工作人员带来困扰和伤害,“我们已经委托了律师去立案,去取证,走法律程序来处理这件事情。”

张丹峰洪欣夫妇合照

资料来源:北青网、@张丹峰工作室、@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