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民恶毒辱骂滴滴遇难女孩及网友,网警喊话:投案自首!
08-27 15:30:26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近日,有网友举报称网民@网络哭丧大队都是nmsl 在其微博及评论区多次辱骂#女孩乘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遇难者及参与网络悼念的网友,言语不堪入目,引发广大群众愤慨。@绵阳网警巡查执法 要求其立即删除所有攻击、侮辱他人和公开他人隐私的微博及其他平台违法言论,并到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迫于压力,该网民已经删除所有恶毒辱骂内容。

也在此提醒各位网友:受害人家属已经申请关闭受害人微博帐号,也请不要再传播遇难者照片。

原标题:网民恶毒辱骂滴滴遇难女孩及网友,网警喊话:投案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