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2名男童珠江边玩耍时落水失踪 一夜苦寻后确认身亡
08-21 10:21:06 来源:南方+客户端

南方+客户端消息,8 月 20 日下午,两名男童在海珠区大沙工业区珠江边玩耍时落水失踪。经过一夜苦寻,今日清晨,孩子终于找到,却已遭遇不幸。

$Z[F$~2PHLGA1W(O_(KE)[F.png

当晚晚上 23 时,南方+记者来到位于海珠区南洲路大沙工业区对出珠江边(原工业区搅拌站旁)的落水点。深夜凌晨,仍有民警在水面上继续搜索。但现场光线条件较弱,打捞工作始终未有进展。

6AOYI5$1K``X(KSJZE4}6HK.png

今日(8 月 21 日)清晨 6 点 30 分左右,落水男童小麦的家长发现在男童离落水地 20 多米的江面上漂浮着一男童一动不动,疑似此前落水的小麦。随后亲属跟随水流方向,一路向番禺大桥方向跟随。

10 分钟后,8 岁男童小麦的亲属情绪激动,趁现场民警不留神,跳进水中,尝试打捞,却发现孩子始终没有动静,只能慢慢将小孩推至岸边,随后民警找来救生工具,帮助跳入水中的小孩亲属游到岸边。据亲属介绍,水中的孩子并非小麦,而是一同玩耍的小伍。

5}T$MCBHVFK[U~`$KJ)UMW0.png

小麦的亲属告诉记者,20 日中午 13 时许,小麦在江边玩耍不慎跌落江中后失踪。

据广州公安水上分局此前通报:20 日 14 时 05 分许,水上公安分局接到 110 指令,称在有 2 名小孩在海珠区南洲路大沙工业区对出珠江边玩耍时落水失踪,周边群众搜救未果后报警求助。接报后,广州水警迅速派出 2 艘快艇携带救援设备赶赴事发现场展开搜救。经初步了解,落水失踪的小孩为麦某(男,8 岁,广东人)和伍某(男,13 岁,广西人)。

ANGCWXKYRCU4~BUI8ZSHPG2.png

随后,水警增派 23 名警力及 5 艘船艇在现场水域附近全力进行搜救工作。

在亲属指认的落水位置,记者看到,落水处水较深,有一小段堤岸为斜面。

周边的一些工人反映,小孩落水后,工人尝试自发救援,无奈由于船只过往,岸边波浪太大,没有专业设备,工人们只得放弃。

`OQG6_LNNXQAIFXTJRGS2B1.pn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上午 7 时许,小麦的亲属得知附近江面发现了孩子,不过也已不幸溺亡。

目前,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遇难小孩家属正在处理后事。

原标题:人已经找到!广州 2 名坠江男童确认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