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房山山体塌方 自然资源部紧急派出4名专家增援
08-11 19:14: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针对房山区今天出现的地质灾害,自然资源部紧急派出4名技术专家增援,进行地质灾害应急工作。

8月11日上午8时20分,房山区大安山乡赵亩地村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员安宏三在对管辖的区域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巡查时,发现大安山乡军红路上有少量落石,他立即通过群测群防员微信群向乡政府和房山规划国土分局报告,并采取果断措施阻止行人和车辆通过该危险区域。8时30分,军红路K19+300处山体发生了较大规模的崩塌灾害,方量约3万立方米,无人员伤亡和车辆损失。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介绍,房山规划国土分局接到安宏三的报告后,及时将有关信息上报市规划国土委和区委、区政府,并由分局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带领地矿科和应急调查队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应急调查。市规划国土委地环处按照委领导指示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灾害调查和处置工作,并迅速组织相关地勘、航飞单位和技术专家利用无人机、遥感解译等先进设备和方法对灾害现场开展进一步测量、评估及研判,为下一步善后处置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同时,自然资源部紧急派出4名技术专家增援北京市地质灾害应急工作。

原标题:自然资源部紧急派出4名专家增援北京地质灾害应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