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葩!住豪宅开公司,他却多次偷女性内衣,原因竟是……
07-21 21:45:39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40来岁的刘某,湖州人,经营着一家建筑公司,有两辆不错的汽车,住的是高档小区,生活无忧。前段时间,刘某被湖州公安给抓了。湖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民警说:“今年5月、6月,我们陆续接到群众报警,说晒在自家阳台上的女性内衣无缘无故就会不见,而且报警的都是同一个小区。”

655eee23gy1ftht37129zj20dw0ahtcs.jpg

通过侦查,开发区警方将刘某抓获。据刘某交代,偷来的内衣他并没有“使用”,而是把它们都藏在了某公园内。他自称这么做就是想蹲牢房。

655eee23gy1ftht36xy9tj20k00b9js9.jpg

据刘某说,他和妻子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他一直想要结束这段婚姻,但是妻子死活不同意,于是他心生一计,故意装成变态,一是想借机恶心妻子,二是希望能够顺利离婚。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奇葩!住豪宅开公司,他却多次偷女性内衣,竟是想恶心妻子顺利离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