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自贡网友反映问题收到官方神回复: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06-20 09:14:32 来源:自贡网

自贡网消息,近日,有市民向市环保局反映绿盛南湖实验学校外的建筑工地灰尘污染太大,然而得到的网上答复却是“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该市民质疑“自贡环保这样回复反映问题的人吗?真是丢脸。”得到的答复是“面子是别人给的。脸是自己丢的。”

记者随即打开微信,找到了该网友所述的公众号“自贡市环境保护局”,发现目前该公众号的认证主体确为自贡市环保局。

就此,记者联系了市环保局,该局对网友在官方公众号上留言后显示的不恰当回复表示真诚的歉意,其回复不是管理人员回复,而是微信窗口下面微官网第三方平台的智能消息自动回复。

市环保局表示,由于前段时间公众号功能重置维护中未能及时将第三方机器人回复功能关闭,造成了在留言后显示不恰当回复,由此带来的负面影响请广大市民谅解。目前该局正在责成公众号运维方对该系统第三方机器人回复功能进行关闭处理,下一步将对公众号上所有功能进行仔细清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对于在微信公众号上反映的问题,该局将立即进行调查处理,并回复网友处理结果。

对于此次问题中暴露出的管理漏洞,市环保局将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管理,以更好服务广大群众。同时,再次致以深深的歉意,也感谢网友对市环保局公众号的关注,诚盼继续对我市环保工作予以关心和关注。

附:自贡市环境保护局关于该局环保公众号不当回复的公开致歉书(全文)

近期有网友在自贡市环保局官方公众号上留言反映“绿盛南湖实验校外的建筑工地扬尘大,希望你们能去管管”后显示了不当的回复,对此我局表示真诚的道歉。经调查核实,该网友留言后的回复不是我局公众号管理人员回复,是微信窗口下面的微官网第三方平台的智能消息自动回复。我局在申请公众号时已设置关闭微官网第三方平台的智能消息自动回复功能,但前段时间我局公众号微官网第三方平台接口重启维护后,未能及时将微官网第三方平台的智能消息自动回复功能关闭,所以造成了网友在留言后显示了不当的回复,请原谅由此带来的负面影响。目前我局正在责成公众号运维方对微官网第三方平台的智能消息自动回复进行关闭处理。下一步我们将对公众号上所有功能进行仔细清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对于网友在微信公众号上反映的问题,我们立即进行调查处理并回复处理结果。

对于此次出现的情况,暴露出我局在管理上的漏洞,我局将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管理,以更好服务广大群众。

最后再次致以深深的歉意,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们公众号的关注,诚盼各位网友继续对我市环保工作予以关心和关注,同时也继续监督我局的工作!

自贡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20日

原标题:网友反映问题收到“神回复” 自贡环保局公布处理结果并致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