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花钱如流水”的5位女星, 范冰冰上榜, 最后一位的败家无人能及
06-20 09:01:24 来源:环球网娱乐

环球网娱乐消息,喜欢“买买买”是女孩子的天性吧,但是无奈我们的收入在那里,空有一颗想“买买买”的心,却没有那个资金,但是一些娱乐圈的女星就不一样了,她们赚钱多,买起来毫不心疼,分分钟能花光普通人一辈子的积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那些“花钱如流水”的女星吧。

1.jpg范冰冰的壕众所周知,赚钱多,花起来也绝不手软,曾被曝光3小时豪掷80万买名表,刷卡不眨眼,直到塞满了整个车厢才离开。李晨的收入也是节节攀升,自己有钱,男友也壕,有资本所以才能花钱如流水。

2.jpg张柏芝,收入除了家庭的基本开销,剩下的差不多都用来买买买,结婚之前据说曾经一天就花了一千万,婚后的张柏芝也还是很豪气,花几百万买手袋,一次买同一款式不同色系的名牌围巾5条,离婚后的张柏芝拼命工作,养两个孩子,虽然买买买有所收敛,但还是让人可望不可及,有一次为了治疗情伤,曾经一口气买3辆豪车,总价值180万。

3.jpg刘嘉玲,娱乐圈的大姐大,收入自然是高,虽然年过半百,但是保养得当,风韵犹存,买衣服都是名牌,只要是演戏用的衣服,全由她自己一手包办,她曾创下自掏腰包买一百多套服装的辉煌纪录,还喜欢收藏珠宝首饰,这些都是有钱人才有的爱好啊。

徐濠萦也是娱乐圈公认的败家,据了解,价值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奢侈品徐濠萦多不胜数,可以说她的装扮从上到下全是奢侈品,徐濠萦买起东西来从不手软,小到各种首饰配件,大到衣服包包,再到豪车豪宅,徐濠萦就是一个字“买”。而老公陈奕迅对此表示说他挣的钱就是给老婆花的,实力宠妻,据说徐濠萦的败家令陈奕迅的妈妈非常不爽,无奈陈奕迅喜欢啊,对徐濠萦是能有多宠就有多宠,让人羡慕啊。

上面几位的“败家”和章小蕙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她爱衣成痴,但凡喜欢的品牌有新款上市,一定要买回家,就算国内没货,也会在第一时间从国外邮寄回来,而且一买不是一件两件而是把这新款全部颜色都买回来,然后在回家慢慢试。而且几万十几万的衣服传一次就丢掉,最后成功把第一人富豪老公搞破产,离婚后又和富商陈曜旻在一起,不过好景不长,没几年陈曜旻也破产了,章小蕙又与陈曜旻分手告终。她的败家能力真的无人能及!

原标题:“花钱如流水”的5位女星, 范冰冰上榜, 最后一位的败家无人能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