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力出奇迹?女子为追男朋友 强行掰开公交车车门
06-15 16:15:0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视频中,为了要追男朋友,一名女子在一辆行驶的公交车上试图强行掰开车门。

4D3CD74200000578-5845175-image-a-27_1529001772998.jpg

当地时间6月13日早上11点左右,在英国曼彻斯特市一辆公交车上,一名女子与男友发生争吵,车上的另一名乘客让两人不要在车上吵架,女子便与这名乘客吵了起来。

4D3CD73600000578-5845175-image-m-26_1529001761765.jpg

公车司机让他们坐下,女子便朝着司机的车窗吐口水。这时,女子的男友下了车,当女子发现时,公车已经开了。女子尖叫着想要下车追她的男朋友,她用手抓着公车的门,使劲往外掰,试图强行打开车门。最后司机停下车,车门打开,女子因为惯性倒在地上,才终于下了车。网友看了视频后纷纷表示,这样实在是太危险了。

原标题:视频|为了追男朋友 英国一名女子强行掰开公交车车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