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经济顾问突发心脏病 特朗普在会晤前发推慰问
06-12 10:12:13 来源:海外网

2.png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图片来源:CNN)

海外网6月12日电 12日,金正恩与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朝美两国在任领导人的首次会晤。特朗普抵达会晤地点后,发推文称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突发心脏病。

1.png

特朗普推文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就在会晤举行的前一刻,特朗普发了一条推文,他在推文中写道:“我们伟大的拉里·库德洛,一直为经济贸易事务努力工作,刚才突发心脏病。他正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据悉,库德洛并没有和特朗普一起赴新加坡,他刚参加完在加拿大举办的G7峰会,返回美国。

原标题:白宫经济顾问突发心脏病 特朗普在会晤前发推慰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