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汉莎航空一客机在法兰克福机场起火 致10人受伤
06-12 09:34:53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612080534.jpg

现场图

海外网6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1日,一架隶属星空联盟的德国汉莎航空客机在法兰克福机场发生火灾并严重受损,此次事故也导致了10人受伤。

QQ截图20180612082104.jpg

现场图

综合美联社等媒体报道,汉莎航空公司在发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架飞机原定于11日从法兰克福飞往美国费城,但却突然起火并被严重损坏。此次起火被“立即扑灭”,但目前尚无法得知火灾的原因。

QQ截图20180612081952.jpg

现场图

据悉,此次事故导致包括地勤人员和急救人员在内的10名机场工作人员被浓烟呛伤,伤势较轻。美联社指出,火灾导致黑烟滚滚,但机场的交通并未受到此次事故的影响。

原标题:汉莎航空一客机在法兰克福机场起火 致10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