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抖音用户发布白鲸被涂口红视频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回应:涉事员工已离职
06-12 07:05: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连日来,在抖音短平台上,一名自称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鲸豚驯养师的用户,发布了一条“给白鲸涂口红”的视频。视频中,身着工作服的人员一边笑一边给一只白鲸的唇部涂抹口红,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641.jpg

11日下午,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给白鲸涂口红”一事属实。该公司通报称,经调查得知,视频系该公司一驯养师于2017年在其工作期间录制。热传视频的发布者并非拍摄者,拍摄者已于2018年5月离职。北青报记者获悉,该海洋世界目前有4只白鲸,近期的定期检查结果显示,白鲸的健康状况暂无异常。

原标题: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回应“给白鲸涂口红”:确有此事,涉事员工5月离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