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条黄狗在湖北通城至少咬伤28人,被乱棍打死
06-11 18:56:19 来源:上游新闻


从6月10日开始,一条黄色的疯狗在湖北通城街道上乱窜,至少咬伤了28人。

11日下午6时30分,通城警方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通报称,这条咬人的黄狗在县审计局门口被打死。

















当地多位市民介绍,黄狗在旭红路、九眼桥、新广场、九眼桥等地出现过。

ecfc056eb1c6beaa485cdbcd7767a1e2.jpg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10日傍晚,一男一女正在街道上步行。突然,一旁的一条大黄狗站起身,窜到男子身边,死死咬住其右腿,女子拼命呼喊,黄狗也没松口。

通城隽水派出所民警介绍,这条黄狗是一条中华田园犬,高约半米,脖子上挂了一个铃铛,尾巴上有一撮白毛,有一条腿跛了。

通城疾控中心一工作人员介绍,截至10日晚,已有28人被狗咬伤,前来注射了狂犬疫苗。11日的数据,暂未统计出来。

通城110指挥中心介绍,从10日下午开始,多名民警携带网枪、警棍等专业设备在城区24小时搜寻疯狗。11日下午6时许,这条黄色的狗在通城县审计局门口被发现后遭乱棍打死。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