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被“白富美”骗3万 得知对方身份后直呼恶心
06-11 17:23:35 来源:浙青网-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消息,最近,浙江建德的市民吴先生有点闹心。他在网络上结识一名“白富美”,本是美事一件,没想到自己竟被对方以恋爱的名义骗取人民币3万多元。

吴先生性格内向,不善交际,平时只喜欢上网打游戏。去年10月份,他在打网络游戏中认识了自称是“白富美”的王某,游戏中两人配合默契,所向披靡,王某在游戏中更是各种高级装备都与吴先生共享甚至赠送,两人经常约好一起打游戏,对方又称自己是在外打工的建德人,这更加拉近了两人直接的距离,一来二去两个人很快从网友升级为“情侣”。

犯罪嫌疑人的微信头像

犯罪嫌疑人的微信头像

恋爱开始的时候总是充满甜蜜,吴先生对女友的身份没有任何怀疑。但是相恋不久,女友开始以吃饭没钱这类简单的理由问吴先生“借”钱,吴先生二话不说用支付宝转钱给她,有时候两三百元,有时候几十元。次数多了,吴先生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劲,就主动把女友拉黑了。

可是女友似乎放不下这段“感情”,过年前几天,对方又加了吴先生的微信。念在之前几个月的交往,两人和好如初。

这次,女友跟吴先生说:“我要回来了,你给我打点路费吧。”吴先生虽心里有疙瘩,但终是把钱转给了女友。

好不容易等到女友回到杭州,女友跟吴先生说:“我要去办5万元贷款,要2000元手续费,这笔钱你帮我出吧,等我贷款下来我给你1万。”吴先生说自己没有钱,女友让他去借,吴先生只得在手机借款软件上借了1000元给女友贷款。

犯罪嫌疑人的微信

犯罪嫌疑人的微信

当天晚上,女友又说:“那要不你再帮我刷业绩吧,我们公司要求的,你给我3000,我去刷,到时候不仅还你3000,还可以分你几千块的提成。”

一听说女友工作上的事情,又可以挣钱,吴先生到处拼凑,凑齐了3000元打给对方。可到了说好还款的日子,女友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肯归还3000元钱,说钱拿去投资了,到时候再分给吴先生。

吴先生无话可说,又问她贷款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女友称贷款已经成功了,但账户冻结取不出,需要7000元去办手续取钱。

似乎是着了对方的道儿,吴先生又去凑7000元打了过去。时间过去好几天,女朋友那边一点音信也没有。吴先生心生疑虑,再回顾过往种种,心下觉得不对劲,才匆匆赶往派出所报案。做笔录的时候统计发现,虽然每次借给女友的钱不多,但前后加起来也有3万多元。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城南派出所民警接到吴先生报案后,立即组织人员对其提供的案件线索进行查证。6月2日,办案民警赶赴湖南怀化,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王某抓获,抓捕现场办案民警也是吓了一跳,说好的“白富美”竟然是一堂堂七尺男儿身!

回想过去的几个月,吴先生的视频聊天都是怎么聊的?嫌疑人交代,自己每次都用各种理由不愿意和吴先生视频,有一次实在糊弄不过去,就去网吧将摄像头对准隔壁的一女性。

吴先生这才惊醒,他和对方过程中极少使用语音、电话和视频。后来的几次视频,女友那边也是光线昏暗,看不清楚,而且女友几乎不会开口说话,想到之前自己和“女友”的种种,他直呼“太恶心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浙江一男子被“白富美”骗走3万元,得知对方身份后直呼太恶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