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与李显龙会面共进午餐 感谢新加坡热情款待
06-11 13:5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a95156001a0b41f09df01cc567c7059a.jpg

当地时间6月11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新加坡总统府,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进行了双边会晤,两人随后共进工作午餐。这是特朗普任期内,首次到新加坡进行访问。

中新网消息,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1日上午抵达新加坡总统府,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进行了双边会晤,两人随后共进工作午餐。这是特朗普任期内,首次到新加坡进行访问。

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6月10日晚乘坐“空军一号”专机抵达新加坡巴耶利峇空军基地。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报道称,特朗普当天上午约11时45分从香格里拉大酒店出发,前往总统府与李显龙会面。两人见面时握手问候。特朗普对新加坡的热情款待、专业精神和友谊表示感谢。

46fc3180d86644f48c34acf6886cd234.jpg

美国方面除了特朗普还有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白宫幕僚长凯利、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和总统高级政策顾问米勒等人。

据悉,出席此次工作午餐的包括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教育部长王乙康、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和多名高级官员。

中新网记者 孟湘君 摄

香格里拉曾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2009年参加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时入住的酒店。新加坡一间安保公司的负责人首席运营长称,作为亚洲年度安全论坛主办地,香格里拉是一个高端居住区,安保人员可轻松控制入口和把持战略有利位置。据了解,6月12日晚的香格里拉套房订价,达到了1万美元。中新网记者 孟湘君 摄

美国方面除了特朗普还有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白宫幕僚长凯利、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和总统高级政策顾问米勒等人。

特朗普此次为出席“金特会”而访问新加坡,李显龙10日受访时透露,两人只是礼节性会面,他将聆听特朗普的想法,并表达新加坡对“金特会”的全力支持。

根据白宫发布的行程表,特朗普与李显龙会晤后,下午将会见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人员。

(原标题:特朗普与李显龙会面 感谢新加坡热情款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