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莹颖失联一年,亲友录制视频发声:“我们一定会找到你 绝不放弃”
06-10 11:42:1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当地时间6月9日下午2时许(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中国留学生章莹颖于美国外出过程中失联。其家属法律援助律师王志东表示,目前此案调查尚无实质进展。一年过去了,莹颖仍没有找到。10日凌晨,新京报记者从章莹颖男友处获得一段视频。视频中章父章母发声,“我们一定会找到女儿,绝不放弃,全家人都在等你回来。”其他亲友也表示很想莹颖,会争取所有的可能找到她。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中国留学生章莹颖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做访问学者期间,于6月9日下午2:04在北古德温大道乘上一辆黑色土星牌轿车,随后失联。当地警察和FBI均介入对章莹颖失踪案的调查,后宣布逮捕一名涉嫌绑架章莹颖的嫌犯布伦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目前章莹颖案嫌犯被批准以死刑罪起诉,审判日期定为2019年4月9日。

日前,章莹颖家属王志东律师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此案调查尚无实质进展。截至今日(10日),一年过去了,莹颖下落仍是未知。其男友侯霄霖为此准备了一段纪念视频。

视频中,章父章荣高和章母叶丽凤坐在家中的沙发上,对着镜头讲述,自在美国寻找女儿未果回国后,生活还算平静,但仍无时无刻不在惦记着莹颖。“想起女儿就非常心痛,天天都在想我的女儿,做梦都在想。”章母哭着说,一定要找到女儿,绝不放弃,全家人都在等她回来。

章莹颖男友侯霄霖表示,感谢所有人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自己会用所有的力量去尝试,并争取所有的可能,一定能找到莹颖。

原标题:失联一年 章莹颖亲友录制视频发声:“我们一定会找到你 绝不放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