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亲自送90后哺乳老婆去卖淫,一天接十几单…
06-10 11:07:59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消息,微信社交方式已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有一些人竟利用微信通讯的便利进行招嫖卖淫活动。

但微信不是法外之地!

今年5月份,秀洲警方掌握线索有团伙通过微信组织卖淫嫖娼案,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在6月1日,秀洲警方成功破获了这起利用微信组织卖淫嫖娼案件。

据了解,这个犯罪团伙总共分为三层,第一层的人员叫做键盘手,在重庆的,他通过微信上发布信息,招揽生意,招到生意后,如果嫖客是嘉兴的,就把相关信息发给第二层关系人,也就是嘉兴的组织卖淫者,再由他安排具体哪一位卖淫女来接客,这卖淫女就是第三层关系人。


秀洲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吴联光:

键盘手可能人不在嘉兴本地,但通过某些软件将微信的虚拟定位定在嘉兴,有些嫖客有需要想去找小姐,就通过查找附近人,正好搜索到微信,就跟这个键盘手联系,嫖客再把具体位置发给组织卖淫者,组织卖淫者再安排驾驶员把小姐送到嫖客所在的位置,然后再谈价格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通过调查了解到,每次交易价格在600元至1200元不等,通过上面的抽头,真正卖淫者能拿到的报酬也就三分之一。

此案中被查获的卖淫者都是重庆籍的,年龄最小的1997年,年龄最大的1993年出生,其中有两个卖淫者还处在哺乳期,家里宝宝才几个月大。


秀洲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吴联光:

通过微信的接单量,每个小姐一天至少有10单以上,这个算少的,多的有十几个,都是重庆巫山籍的,接到单子做,有一些不是驾驶员送的,有一些直接是老公送,因为驾驶员送她要给驾驶员钱的,叫老公这些钱就不用给了,他们都是明知老婆在从事这个行业。

吴警官介绍,利用网络聊天工具进行违法活动警方将从重打击!

秀洲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吴联光:

网络层面的违法犯罪我们警方将大力打击,特别是社会的丑恶现象,绝对不能让它在嘉兴滋生。

秀洲警方成功破获的这个微信组织卖淫嫖娼案,共抓获组织卖淫者3名,协助组织卖淫者2名,目前这5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另外,警方还治安拘留16名卖淫女和嫖客。

蜀黍提醒

微信里的“她”不要随便搭理

一、市民搜索到或者收到微信上有拉客招嫖的信息,请第一时间打110,或者到最近的派出所报警。

二、有些微信信息打着招嫖的幌子,其实是想骗出受害人,然后进行诈骗或者盗窃。

三、市民应该遵纪守法,洁身自好,万万不要去搭理微信中的“她”。

原标题:禽兽!浙江一男子亲自送90后哺乳老婆去卖淫,一天接上十几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