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张G7峰会照片火了:特朗普被六国“围攻”
06-10 09:45: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昨晚,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团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在加拿大七国集团峰会第二天拍摄的照片,这张照片迅速在互联网上引起热议。

75b1a75fly1fs5fpjyzs9j20j60csgnn.jpg

由于本届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一个人把G7其他六国领袖都给“得罪”了,这张照片也被国外网友奉为本届G7峰会的“全场最佳”。许多美国网友在这张照片下留言为德国总理默克尔疯狂打call,还有人称,如果默克尔在德国下一次竞选活动中使用这张照片,她至少能获得80%的选票。

照片中,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等站在特朗普对面“摆开了架势”,而特朗普则显得“孤立”的多,他双手交叉于胸前,独自坐在椅子上。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站在一旁的日本首相安倍面无表情,但动作和特朗普一致,将双手交叉于胸前。 

有趣的是,同样一个场景,在其它国家的摄影师手下却有不同...以下或许可以分别成为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的官方宣传照。

海外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白宫记者团周六(9日)表示,正在加拿大参加七国集团( G7 )峰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离开加拿大前往新加坡,预计10日到达。

报道称,特朗普早些时候与其他七国集团领导人就贸易关税问题进行了“激烈交锋”,随后在气候变化等问题展开谈判之前便离开了峰会。因为“六国齐杠美国”氛围渐重,媒体纷纷推测“特朗普可能中途拂袖而去甚至彻底缺席峰会”。

(资料来源:@环球时报、海外网、@微天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