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超越清唱走音遭网友狂喷 堪称大型车祸现场
06-10 07:16: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杨超越清唱

杨超越清唱

选秀节目《创造101》真是集集都有惊喜,19岁选手杨超越凭借一首歌9日冲上微博热搜榜榜首,原来就是因为杨超越现场清唱,全程走音破音什么都来,堪称大型车祸现场,让网友纷纷直呼“耳朵已炸”,质疑若她能出道,真的没天理了。

e2434497ly4fs5oqfhhtej20dw076jrh.jpg

9日晚,《创造101》第三次公演现场,杨超越自责表现不好对不起粉丝,一边崩溃大哭一边轻唱自己唱不好的部分,“用力去追~~~青春多宝贵~~~没机会~去浪费~~~~”未料超可怕的车祸现场让“杨超越”这三字一下冲到微博热搜榜冠军,网友纷纷惊呼“还需要证明什么?证明观众是智障吗?这种没有学历,没有智商,没有实力的人如果出道了,真的是演艺圈的悲哀吧”、“她最厉害的地方就是,短短10秒都能把我往死里唱”。

d3a952f495b06ca5f487933f9fc822ab.jpg

也有网友客观评价了杨超越的表现“杨超越太迫切想要证明自己但是又真的没有能力,不合时宜地被送上了高位,被迫承受了更多的压力。每个跟她相处的人都说她努力,但是天赋限制了她进步的速度。哭的镜头都被放出来了,努力的镜头全部没有,之前捧得多高现在踩得多低。”

虽然网友对她的歌声不敢苟同,但评审如胡彦斌、Ella则是为她的精神感动不已,胡彦斌直呼好感动啊,EllA也一副泫然欲泣地表示:“弄得我都想哭了。”

(资料来源:网易娱乐、@申江服务导报、@新浪综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