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特朗普提前离席G7峰会飞往新加坡参加“特金会”
06-10 05:57: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13fafe5620e2d2bfecddb660cb99eed.jpg

要闻>>

习近平出席上合青岛峰会欢迎宴会

9日晚,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欢迎宴会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欢迎宴会并致辞。

工信部:手机“不限流量套餐”限制条款要醒目

近日,针对基础电信企业“不限量”套餐隐藏限制条款等宣传问题,工信部要求,全行业立即开展自查工作,对于限制条款要标示醒目。

新一轮蓝天保卫战启动

生态环境部将于6月11日开展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本次督查将持续到2019年4月28日结束,共动用约1.8万人(次)。

5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2018年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上涨4.1%。

国际>>

特朗普乘"空军一号"飞往新加坡 将与金正恩会晤

当地时间6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登上“空军一号”前往新加坡,预计周二(12日)在新加坡会见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据报道,美国白宫记者团周六(9日)表示,正在加拿大参加七国集团( G7 )峰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离开加拿大前往新加坡,预计10日到达。

2bc4146d1d32dffb29206295b1939ef2.png

加拿大总理:加拿大的关税将会和美国相匹配

法新社10日报道,特鲁多在出席G7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G7峰会期间,他告诉特朗普,美国的钢铝关税是一种“侮辱”,“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没有任何的帮助”。特鲁多表示,“从7月1日起,我们将向美国征收商品关税,以匹配美国向我们征收的不公平关税的同样水平”。特鲁多也表示,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上,自己不会被特朗普摆布。

70e11e0fly1fs5nhnva4ij20ug0h4jt1.jpg

G7峰会联合声明:共同打击贸易保护主义

法新社10日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确认,尽管和美国之间贸易关系紧张,但所有G7成员国将会签署峰会公报。根据声明,所有成员国将会共同打击贸易保护主义并降低关税。声明也表示,美国和其他成员在气候问题上未能达成共识。G7集团将会在今年开始谈判,制定有关减少贸易壁垒的规定和增加补贴。G7将会通过提升科技,减少产能过剩。G7联合声明也表示,成员国将永久确保伊核项目保持和平,符合伊朗永远不发展核武器的承诺,并呼吁伊朗为打击恐怖主义作出贡献。根据伊核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同时享有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国际社会解除对伊朗实施的制裁措施。

70e11e0fly1fs5mo9cmauj20sg0hvacr.jpg

社会>>

2018高考结束 多省份公布放榜时间

2018年全国高考落下大幕,各地高考的放榜时间也陆续公布。据报道,四川将于本月22日晚公布高考成绩;安徽、江西、内蒙古等地的高考成绩将于23日公布;吉林则将放榜时间定于24日;河南的考生则可于25日0时起查询高考成绩。

高三女生考前被陌生网友忽悠当模特,做隆胸手术错过高考

近日,福州一名高三女学生错过了高考,女生父亲说,在陌生男网友的忽悠下,在高考前的放假几天,去做了隆胸手术。这名女生以为当天做完就能走,没想到在医院住了4天院,躺在病床上的她错过了高考。

360截图-3908386.jpg

广州的雨有多大?动物园里的火烈鸟在雨水里游泳

8日,强雷雨云团影响广州市区,广州部分城区发布雷雨大风橙色预警信号。广州动物园的火烈鸟秒变“游禽”,在雨水里游起泳来。想知道有没有趁乱逃跑的?动物园称,当然没有!第一次知道火烈鸟会游泳的举手!

360截图-3764148.jpg

秒变戏精!一听要被法官带走 老赖瞬间“晕倒”

6月8日,北京南站,海淀法院执行法官和干警将欠债159万、7年没有抓到行踪的一名“老赖”从高铁上带下车,准备带走询问。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刚刚还和法官正常对话,突然失去平衡倒在地上……

360截图-4371366.jpg

文体>>

4-0!勇士横扫骑士,夺下四年第三冠!

NBA总决赛第四场结束,勇士客场以108-85战胜骑士,4-0横扫对手,夺得总冠军!库里37分6板4助攻3抢断,杜兰特20分12板10助攻;骑士方面,詹姆斯23分7板8助攻,勒夫13分9板,JR10分,TT6分4板。

60718250ly1fs4rvekc09j20j60cs408.jpg

影史首位邦女郎去世

外媒10日报道,影史首位邦女郎的扮演者,英国女演员尤妮斯·盖里森于本周五去世,享年90岁。盖里森参演了1962年的《007之诺博士》,成为007系列电影首位邦女郎,并与肖恩·康纳利创造了经典台词“你是?” “邦德,詹姆斯·邦德”。她又参演了1963年的续集《007之来自俄国的爱情》。

360截图-368933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