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A级通缉犯王力辉被抓系谣言!警方悬赏40万继续追捕
06-09 17:52:16 来源:赤峰公安微信公号

赤峰公安微信公号消息,近日,有视频和截图在各大微信群、朋友圈疯传,说张北杀人案通缉要犯被抓住了。

消息一出

得到了网友们的纷纷转载

此消息为虚假消息

希望大家不要 “ 轻信谣言 

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张北5.31系列杀人案

加倍悬赏40万捉拿命案逃犯

全国追捕仍在继续

此人极度危险!

如发现通缉令中男子

请立即报警!

5月31日凌晨,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河乡公沟村发生了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潜逃!此人高度危险,穷凶极恶,此前在河南、河北、山西三省共杀害5人,已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犯。


警方提醒:

近日出行一定要留意流浪汉、捡破烂、打短工等人群,另外嫌疑人嗜烟酒,请各村镇的超市、商店注意关注相似人员。嫌疑人潜逃时可能随身带有凶器,如有见到该嫌疑人的,一定要远远的尾随,切不可近距离接触且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拨打110)提供其行踪。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嫌疑人潜逃必定会往偏僻处去,所以广大民众不必恐慌,公安群众大携手,相信案犯伏法指日可待!

原标题:张北杀人犯被抓系谣言!警方悬赏40万继续追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