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婆婆家中拆迁分得9套房 拒给儿媳
06-09 09:00:44 来源:华商网

华商网消息,被告席上的女子魏某今年64岁,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指控称,前几年,魏某家的房子拆迁了,分得了九套房产,之后,他的儿子和儿媳两人离了婚,孙女判给了儿媳,分割财产时,儿媳和孙女分得两套在西安市长安区的住房。

但魏某一直拿着钥匙不给。被告人魏某一直居住在4号楼一套房子里,并掌握7号楼另一套房的钥匙,拒不执行人民法院判决,拒不将上述两套房产交付。

被告人有能力而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抗拒人民法院依法执行。

于是,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罪,婆婆魏某被移送公安机关,6月7号,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

在庭审中,魏某说,她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愿意把房子和钥匙交出来。

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后,法庭休庭,此案将择期宣判。

原标题:陕西婆婆家中拆迁分得9套房 拒给儿媳后被告上法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