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7岁少女出去玩,被凌辱一周扔在了大街上
06-08 20:43:37 来源:东森新闻

WX20180608-214317.png

新北市20岁男子赵育庆,去年透过17岁小女友约其陈姓女同学出游,不料期间3人发生争执,赵男竟翻脸囚禁、凌虐陈女一周。期间,赵男用打火机烧热指甲刀烙烫陈女的腿,逼陈女吸毒、拍裸照,还拿安全帽爆打陈女的头,逼她跪在路边乞讨,直到路人发现陈女重伤报警,才惊爆2年多来已有13名少女受害。士林地院6日开庭时,赵男表示父亲可以帮他赔偿10万元,希望能减轻刑度。

根据警方调查,赵育庆有多次妨害性自主、毒品前科,从2016年8月就开始锁定翘家少女犯案。手法通常会先派王姓小女友约这些翘家少女逛街、吃喝玩乐,再提供住处及安非他命,等到少女上瘾后再讨取数千至数万不等的毒品、住宿、餐饮费用。

如果少女还不出钱来,赵嫌就会强逼稍具姿色的少女卖淫,或者以陪睡的方式“偿债”。至于长相普通的少女,则会被以烧红的指甲刀烙烫手、脚,凌虐到浑身是伤,再强押到新北市、台北市等地方乞讨;总计2年多来至少有13名少女受害,目前各地检方持续侦办中。

赵育庆到案后大声喊冤、避重就轻,但因陈姓少女及证人指证,仍被检方依妨害自由、毒品等罪起诉。士林地院6日开庭时,赵男态度180度大转变,不仅向法官展现诚意,积极想与陈姓少女和解,还称父亲已经答应拿10万元出来当作和解金,可以“立即补偿”。

据悉,赵男原先承诺赔偿20万元,但他向法官解释是因为舅舅生病住院,钱才不够。如果要赔20万,他也能分10期赔偿。经法官调解后,陈姓母女同意以10万和解,但法官谕知必须在13日前付清,并等赵男确实汇款后才会安排下次庭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