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学“抖音”视频自制工具 连偷3天娃娃机被刑拘
06-08 18:15:1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在抖音上看了盗窃娃娃机的视频后如法炮制,两次得手后又叫上男友等人一起偷窃——澎湃新闻6月8日从浙江临海市古城派出所获悉,25岁的小丽(化名)因多次盗窃被刑事拘留。

1日,在临海一家商场经营娃娃机的蒋女士报警,称摆在商场5楼影院门口的一台娃娃机内多个娃娃被盗,损失超过一千元。

监控显示,当天0点24分左右,三男两女5名年轻人站在娃娃机前。随后,一男一女半躺在娃娃机出口下,把手伸进机器鼓捣一番,一个半米多高的娃娃被“掏”了出来。其他几人则四下张望。

“蒋女士每天23点会将娃娃机断电,这些人凌晨在娃娃机前面肯定不是正常娱乐,视频中也可以看到他们用工具在进行偷盗。翻看视频发现,5月31日22时许,这五个人曾在娃娃机前出现过。”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

6月4日,当地媒体报道了此事,并附上视频截图。次日,小丽等人带着14个娃娃前往古城派出所自首。

据她交代,前段时间在抖音上看到一个视频,发布者自称“娃娃机终结者”,通过自制工具将挂娃娃的线割断,从娃娃机出口处将掉下的娃娃取走。她如法炮制,将自拍杆改造成偷娃娃的工具,5月29日,从该商场影院门口的娃娃机里偷走2个娃娃,次日在同一地点偷了5个。5月31日,小丽以此向朋友炫耀。当晚,五人前往商场,选择了最晚场次的电影,等散场已是凌晨,小丽与男友李华(化名)偷了7个娃娃,其他人望风。

原标题:浙江一女子学“抖音”视频自制工具一连三天偷娃娃机,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