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非法侵入朝鲜驻新加坡大使住所,两名韩国媒体人员被捕
06-08 16:40: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6月7日下午,两名韩国媒体人员涉嫌非法进入朝鲜驻新加坡大使的住所,被警方逮捕。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警方8日下午发文告说,警方于7日下午3时50分左右接到一起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大使住家遭非法侵入(criminal trespass)的报案。

代表韩国放送公社(Korean Broadcasting System,简称KBS)新闻,年龄分别为42岁和45岁的两名韩国籍男子被捕。

此外,另一名代表KBS的31岁韩国籍男子正接受调查。一名作为上述三人向导及翻译的29岁韩国籍男子,也正接受调查。

新加坡警方的文告称,三名代表KBS的男子并非在新加坡得到认证的媒体从业人员。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案件。

据《联合早报》报道,非法侵入者抵触新加坡刑事法典可被判坐牢三年,或罚款1500元,或两者兼施。

新加坡警方提醒所有到访新加坡的外国人遵守新加坡的法律。犯法的外国人将被严肃处理,包括取消签证及遣送离境。

任何在新加坡犯罪的媒体从业人员也将失去认证,因此无法报道12日登场的美朝领导人峰会(简称“特金会”)。

原标题:涉非法侵入朝鲜驻新加坡大使住所,两名韩国媒体人员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