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上结识的未婚妻卷走数万元失联 早已结婚生子
06-07 21:59:4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广西梧州藤县大黎镇的梁先生向警方报警,他说自己遭到未婚妻的诈骗。

2.PNG

去年7月,朋友在网上给梁先生介绍了一位黄小姐。对方自称未婚,是百色市某医院妇产科的一名医生。在与黄小姐聊了一段时间后,梁先生感觉对方与自己挺般配的,双方就商量在2017年国庆的时候举办婚礼。 2017年9月,梁先生与黄女士拍摄了甜蜜幸福的婚纱照。随后,黄小姐开始借用诸多借口索要红包。

21.PNG

先是要求梁先生发一些代表爱意的数字红包,接着又说自己的亲戚过世了,需要梁先生帮助。同事,黄女士以彩礼、置办酒席、购买假装等理由,多次向梁先生要钱。单次少则几十元,多则八九千元。随着婚期的临近,黄小姐却愈发不愿露面,而且还不愿意让梁先生和自己的家人见面。最后黄小姐索性玩起了失踪,电话打不通,微信和QQ也无法联系上,梁先生感觉自己被诈骗了。

22.PNG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黄小姐的确涉嫌诈骗。她向梁先生提供的信息都是假的,她姓李,是生活在农村的无业人员,并且早已结婚育有两个孩子。确认了李某飞的真实身份,藤县警方成功在田阳县某宾馆内将李某飞抓获。

23.PNG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飞对其利用恋爱结婚为由进行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警方还发现,她涉及有三起案件,涉案金额在二十万到四十几万之间。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网上结识的未婚妻卷走数万元失联 早已结婚生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