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凌晨出走,想模仿电视剧跳江让丈夫悔悟,民警为救她腿筋断裂
06-07 19:35:49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 消息,今天(7日)凌晨1点,杭州九堡派出所接到一名年轻男子报警,说老婆晚上离家出走,刚才和她打电话,说人已经在钱塘江里了。民警立即前往搜寻,到凌晨4点多,终于九堡大桥堤坝附近的一处围栏找到女子。她没跳江,看到民警,惊慌失措逃跑躲避。民警担心追得太急让女子做傻事,保持着一定距离,边跑边劝,把女子拦下。

据了解,女子20岁,前一天晚上,两人吵架,她突然想到有部电视剧里女主角通过跳河的方式让男主角悔悟,于是来到钱塘江边,想照搬模仿,没想到老公报警。民警对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现在夫妻两人已经回家。

在解救过程中,有民警膝盖被下水道盖板划出了一条10厘米长的划口,肉筋外翻,有根腿筋断裂。

原标题:女子凌晨出走,想模仿电视剧跳江让丈夫悔悟,民警为救她腿筋断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